“你為我著迷”鄭容和沒有吉他不能生存的‘自負王子’日常照公開關鍵字排名「你為我著迷」鄭容和沒有吉他不能生存的‘自負王子’日常照公開關鍵字排名 。出演MBC新水木劇「你為我著迷」的鄭容和是個沒有吉他不能生存酒店打工的‘自負王子’。在「你為我著迷」作首次主演挑戰的鄭容和別稱‘租房子努力派的練習蟲’以真誠熱情的態度投入作品的照片公開。在 「你關鍵字行銷為我著迷」制作陣進行拍攝前,他毫無疑問是個20代的淘氣青年,但酒店經紀當CUT的訊號一發,馬上就能展現吉他天才李信這角色,如此集中力帛琉使在場人事極為驚 訝。鄭容和24小時常常擁著吉他唱歌真的像李信租屋般在拍攝現場內外遊走一邊唱著歌並作吉他演奏,使工作人員們極為酒店打工高興並得到很高人氣。「你為我著迷」青春浪漫劇在6月29日(星期三酒店打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42lfej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