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火開關前天開Camry時,發覺怎麼點火開關照明不亮了~平常時可能沒感覺,但是,只要在暗處,插習慣有點火開酒店兼職關照明的洞,突然找不到洞插......我想應該是燈泡燒了~臨時又找不到燈泡...就扶手、手套箱找看看有沒有之前會場佈置留下來的燈泡~還真的都沒有~不過,手套箱有一顆,先拆來用~燈泡色套破損一1/3,可能要換燈泡色套了~裝好燈泡關鍵字行銷後,回復原位置~其實挺不好裝的,需要一點點腰力,且燈泡座要裝回原位置,需要一點點角度~裝好後點火開關光關鍵字排名圈再現,不過這顏色怎麼怪怪的,有綠色、也有原色~裝回下飾板再蓋回螺絲飾蓋及零錢盒打完收工~以下是K9的點辦公室出租火開關照明:大約就長這樣子~全暗處時~亮一點點時~再亮一點點時其實K9這種點火開關設計時可能為了方便,我覺seo得點火開關放在方向機柱處挺難用的,放在那是給副座看的嗎?K9的錀匙未拔提示聲是跟Camry天窗未關的聲音是一節能燈具樣的,好像電子錶的鬧鐘~而K9有一個功能我挺喜歡的,小燈、大燈有延遲功能(叮咚 叮咚)。可以將小燈或是大燈濾桶延遲15秒的照明設計~從關上車門開始計時~當再度開啟車門時,又將小、大燈的繼電器給接合~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情趣用品歡Camry、Corolla的這種的警示音,比較悅耳~尤其是安全氣囊的那五聲檢查聲,我常常躲在車內聽一整晚...騙肖房屋出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42lfej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